<\/i>","library":"fa-solid"},"toggle":"burger"}" data-widget_type="nav-menu.default">

澳大利亚领先的

腐蚀预防
解决方案

管道涂层

bv韦德体育手机端下载

耐腐蚀、耐磨蚀等我们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保护和扩大工业和海洋生命的资产。

工业涂料功能规范,设计评审,项目管理和防护涂料应用,Chemcote提供平和的心态对你的业务。

Chemcote是一个独立的澳大利亚拥有公司。

我们的服务

使用我们的服务在许多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供热通风与空调、制造业、海洋、采矿和矿物加工、石油天然气、石化、发电、输电、供水和公用事业。

我们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乙烯基酯,100%玻璃鳞片环氧树脂、水下和温度耐工业涂料,以满足您的特定的安全与环境需求。

伟德外围

冷水机组、冷凝器、热交换器

耐高温涂料

管和阀门防护涂料

饮用水和压载舱

压力容器防护涂料

1946韦德国际始于英国

我们做过的项目。

底板腐蚀预防

维修所需的应用底漆涂层应用于受灾地区后应用轻便外套之前下一个概述:一个40岁的多余的气体泄漏的结构

阅读更多»

工业影响保护

后鞭磨料blastingApplication Epo-chem系统internalsBasalt纤维应用在内部概览:钢铁生产工厂承包Chemcote加强失败

阅读更多»

我们的客户

一些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包括:

伟德app体育

一些附属公司与我们一起工作包括:

Chemco标志
玄武岩纤维科技的标志

我们的合作伙伴

一些与我们合作的合作伙伴包括:

联系我们澳大拉西亚的持久的保护膜
Baidu
map